2017年度大专一、二年级奖学金申请

Posted on Posted in 最新资讯, 活动

槟城锺灵校友会所保管之大学第一及第二年级奖学金,即日起接受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

此项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协助已成功进入大学第一年及升上大学第二年就读之锺灵三校毕业同学。有意申请者可于周一至周六办公时间前往本会秘书处索取申请表格,或从本会官方网页 (www.chungling.org) 下载。

大学一年级奖学金是由锺灵中学 1965 年高一/1967 年高三毕业同学联谊会在庆祝离校银禧纪念时所设立, 并将筹获之基金交由本会保管及处理。该同学会多年以来亦持续捐献增添该项奖助学金基金,使更多学生受惠。此外,锺灵中学 1984/86 年毕业同学会也效仿学长们的善举,在庆祝离校 25 周年纪念之际亦筹得一笔款项交予本会增添该项基金。另一方面,大学二年级奖学金则是由旅美校友吴朝远博士为纪念其父吴汉权老先生而设立。

本会每年都以存本用息方式,将奖助学金依类颁发,协助与奖励母校的毕业与在籍同学。希望受惠同学日后也能秉承学长们爱吾锺灵的精神,饮水思源、回馈母校。

大专一年级奖学金申请细则与表格:https://goo.gl/YkbMvc
大专二年级奖学金申请细则与表格:https://goo.gl/yo2U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