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锺灵校友会89周年会庆之“心系旧舍, 情牵长廊”晚宴

Posted on Posted in 最新资讯, 活动

敬致: 亲爱的校友

活动通告
槟城锺灵校友会89周年会庆之“心系旧舍,情牵长廊”晚宴

本会订于2020年8月22日(星期六)在母校槟城锺灵国民型中学怀泽堂举行联欢晚宴, 庆祝本会成立89周年纪念, 同时为即将拆除的母校G楼举行告别仪式。晚宴将在傍晚6时开始聚于G楼享用茶点交流并把握机会与G楼合影留念, 7时30分移步至怀泽堂入席就位。基于目前仍处于行动管制令期间, 晚宴仅限250人参加, 欲报名从速, 收费为每人RM80或每桌RM400 (限5人), 即日起可通过以下方式订购:

1) 通过各届毕业同学联谊会负责学长集体订购, 以便会庆筹委会得以安排同届毕业同学同桌。
2) 向任何槟城锺灵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咨询。
3) 致电04-829 4933向槟城锺灵校友会秘书处咨询。
4) 电邮至penang@chungling.org咨询。

当晚除了美味佳肴之外, 筹委会亦安排了精彩的余兴节目及回顾G楼影片播放环节, 相片将取自即将开放给所有校友参赛的G楼摄影比赛, 敬请大家留意有关信息并踊跃参赛。

谢谢。

总务 方森源 启
2020年7月24日